藍宇在FNAC的活動結束後的當天深夜在台北某家知名的GAY吧辦了一場慶功宴,再怎麼有姿色的女人在這兒出現都黯淡無光,更何況是一

藍宇FNAC的活動結束後的當天深夜在台北某家知名的GAY吧辦了一場慶功宴,再怎麼有姿色的女人在這兒出現都黯淡無光,更何況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子!第一次在男人這麼多的場所出現,確是一點機會都沒有,女人在這兒是屬於弱識團體,也是無價之物(沒有身價),跟一群姐妹淘比媚,咳~算我輸了。

我要求朋友決定坐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以免被不知名的眼神砍到,人群中發現了幾株同性種,溫暖了,也鎮定些。

因為坐在KTV播放及DJ台後,可以看清楚每個上台唱歌的人的神情,以及DJ作業的狀況,WELL...DJ外型很MAN,動作卻很優雅,以致於我自嘆不如並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個雌體?!很生氣,可以這麼說,他怎麼可以比女人更像女人?!

林志炫的離人響起,一個身型可愛的姐妹走前,清清地小聲地望著螢幕小心翼翼或者是一種熟稔的方式唱出小男人的深情。

離人 林志炫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林庭逸 韓賢光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氾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有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
啊~怎麼有悸動的感覺?!
========

拿著仿的LV長皮夾給關錦鵬,胡軍,劉燁簽名,一排長長的隊伍一個不該出現的我,空氣中似乎有這樣的自白這女人出現在這幹嘛!簽完名我夾緊狐狸尾巴快速離開,回神等朋友時感受到劉燁似乎仍舊像的在胡軍邊的小男人般地溫柔,與製片張永寧短暫的談天,WELL,男人與女人還是可以有純友誼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