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雨的天氣有些統計數據都比較高,一是自殺率,二是親密關係發生率( 哎呀!我很含蓄的,別逼我說是做愛做的事啦>_<



聽說下雨的天氣有些統計數據都比較高,一是自殺率,二是親密關係發生率( 哎呀!我很含蓄的,別逼我說是做愛做的事啦>_< )。

嗯!一樣的天氣居然會有人想死也有人要創造新生命。

青箭口香糖的配樂也許聽起來會很俗,但雨中旋律( Rythm of rain,希望沒拼錯),這首歌是我在幼稚園時代畢業典禮表演的歌曲,拿著紅白相間雨傘的我沉浸在這世界名曲的旋律中,渾然自我到跳錯邊了(還有照片可證,不過應該遺失了吧!)。

直至昨天,拿出A-HA的精選輯,我才知道雨中旋律這首歌與青春時代的偶像團體,A-HA唱的Cring' in the rain不是同一首,不過,挺喜歡前奏編曲的鋪陳,打雷聲....I'll never let you see....

後來突然之間,許多與雨有關的歌就在上班的途中蹦出腦海,抒情搖滾的Guns n' Rose槍與玫瑰的Norvember Rain,Oh!吉他solo超讚,歌曲結束前主唱的伊~呀~.........

怪ㄎㄚPrince王子的Purple Rain。

夢幻年代的范曉萱Rain,道出愛不敢說出口人的心境,rain fallin' in my heart.....好甜喔!我也曾經陷入那樣的幻想,於是有遇雨的愛情的那種愛只有如暫雨般的短的感傷。

阪本龍一為Madoona執導的RAIN這首歌的MV,有氣勢磅礡的編曲,Rain......

.......
下雨時什麼歌都好聽吧!
是一種幽鬱嗎?
還是是一種賀爾蒙的作祟?

倘若,我丟了一道題目給要自殺的人,找出世界上跟雨有關的事件,我相信光是透過搜尋引擎就有得找了,完成了才算是對得起自己,真是個太天真的想法了。

雨天的人們有選擇生或死的權利,而我有選擇幽鬱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