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停在路邊休息一下,在二天一夜的宜蘭之旅後,在東北角的返程上我這麼說,是由於前晚的夜車加上隔天的中長車程讓我疲憊?還是...

我想停在路邊休息一下,在二天一夜的宜蘭之旅後,在東北角的返程上我這麼說,是由於前晚的夜車加上隔天的中長車程讓我疲憊?還是...因為快到你家了,想讓時間暫停一下?。

這次旅行我準備了幾張喜歡的CD,在東北角靠海的路邊車面對著台灣海峽與太平洋的霧濛大海,關掉引擎,(其實路邊暫停最好別這麼做,應該讓引擎保持運轉,真是太笨,後來繼續返程的路上發現電瓶出現警告快沒電,差點回不去!),因為太累所以一停車就睡去,醒來,發現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一直重覆播放,看著熟睡的你及這片汪洋大海,一部部的車子從旁經過,陽光偶爾從雲層中探出來。

這首歌的某些意境還頗能代表我們的互動。
~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取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

~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裏 沉淪
~

一個不認識的Sax Phone player-Aceh讓我被這首歌深深地觸動內心深處。

後來一路上,你用那破音又有自信的聲音,重覆哼唱,而我卻有種心酸的浪漫~說不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