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記者的素質我想從華航桃園空難的記者突垂記錄真是讓人噴飯"這場精彩的意外"$#&$.....我認為

有關記者的素質
我想
從華航桃園空難的記者突垂記錄
真是讓人噴飯
"這場精彩的意外"$#&$.....

我認為事實雖然是確定的
但很難去報導
因為總是有人喜歡掩蓋事實

就像掘井一樣
看誰挖得深挖得廣
有人終其一生都在挖
但方法對不夠聰明
還是挖不到寶
因為提供藏寶圖的人故意給錯圖
記者挖著挖著忘了準備夠長的梯子或準備吉普車逃不出自己挖的範圍

說到投資這種我最不在行的數字遊戲
真的要好好向袁爸爸學
關於出書
我一直認為獨占及市場同質性不高的作品是很大的
書是種細水長流的商品(如果要賣)
寫得好可以成為歷史成為範本
但怕得是出書的殺機後果
很多古人出了書被皇上派人滅口
所以請袁爹地好好想清楚
賠錢生意沒人幹
砍頭生意大有人做
小心!小心!
在我們明日報的寫作社群倒是有幾個記者及媒體人
我想他們不是不夠CNN 華盛頓郵報的質
而是出錢老闆及總編的問題

筆(鍵盤)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