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一把簡單的空心木吉他,牽動了參與結業典禮準老師們的心。沒有聲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一把簡單的空心木吉他,牽動了參與結業典禮準老師們的心。

沒有聲勢浩大的樂團、沒有燈光特效及誇張的舞台效果,老師真摯的祝福為從學生歷經實習的準老生們準備了吉他伴奏,並由其他老師合唱的組曲。在學校的階梯教室,好久沒有再回校園參加學校活動,尤其是在社會"翻滾"好一陣子後,這種純真備感溫馨。

熟悉的節奏在吉他合弦聲中響起,彷彿坐上時光機器回到學生時代,不自覺地跟著唱起跟著打拍子,一字字清析地再也不過。眼紅了,看著老師因為這群準老師即將結束實習生涯所流露出的感動,盡也不由自主地酸了鼻、熱了臉地只讓淚水在眼框打轉。

盼望在一年後的同時,歡喜收割。與老師相擁,終於把老師的淚水逼了出來...

把這首歌給永闖天涯的你,及有相同悸動的你。


【驛動的心】姜育恆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鮑比達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