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難得的豔陽似乎是新的一年的好兆頭,我這麼想。是的﹗只要「相信」,沒有不可能的事。還記得去年的跨年是跟一群姊妹在碧潭放煙火,

冬天難得的豔陽似乎是新的一年的好兆頭,我這麼想。

是的﹗只要「相信」,沒有不可能的事。

還記得去年的跨年是跟一群姊妹在碧潭放煙火,然後獨自一人到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我這麼跟學生說。「那麼去年的你們呢﹖明年的今天我們大家又會在哪裏﹖」WHO KNOWS﹖﹗

去年的今天,我想都沒想到我會教書,所以新年生肖及星座運勢都說會有戀情發展,LET IT GO﹗阿甘正傳Forest Gump不是說「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ll get.」

2003年第一天上課因為天氣實在太好,邪惡的想法—翹課讓我想帶學生一起去戶外上課,不過終究還是因為〞怕〞惹事而做罷。不然以從前當上班族的心態,早就翹到九逍雲外去了ㄌㄧㄠ\/﹗

放學的午后,我被眼前卷積雲的天空吸引住了,難得偷得浮日閒帶著相機逛校園去,才想到至美軒正在播「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啊﹗還是選擇拍照去。

明年再見,再敘你我是否過得好。我許下的願望是:「不要再台灣國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