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2年﹚情人節,我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單身派對,文章請見「043陳綺貞-讓我想一想」這篇。今年,我選擇送Sade莎黛L


去年﹙2002年﹚情人節,我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單身派對,文章請見「043陳綺貞-讓我想一想」這篇。

今年,我選擇送Sade莎黛LOVERS ROCK情人寶石這張專輯,為什麼﹖它被抽到時我用麥克風在KTV包廂裏解釋,不過你也知道大家都在玩有多少人想聽解釋,所以我在這裏重覆一遍:

「本來,我是要在家裏看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不知有多少人知道這影集﹖,如果抽到的人還猜到跟影集中四個女主角哪一個人有關,我就送吻,不過因為抽中的是女生,所以就不用了,我直接公布答案好了。Samantha Jones」

如果對Samantha不陌生的人應該知道用誇張一點的形容這個角色可以用「睡遍曼哈頓所有人﹙可能包括男女﹚」,不過Richard出現讓她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的固定性伴侶,而且還fall in love戀愛,對只上床不談性的Samantha而言,戀愛這回事是很不容易的。

當然,我不是要自喻為Samantha,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與我是天嚷之別,或者說Samantha的世界對我而言是很陌生的。不過,By your sides出現在Samantha愛上Richard時,一切盡在不言中,Sade的聲音是性感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明年再參加單身派對,看看有什麼sex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