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知一個男孩會讓我間接狂戀上一個女子﹖也才知道原來我愛的不會是男人,而是女人。與男孩的遠距離愛情隨然一直都無法弄假成真,卻讓我強

怎知一個男孩會讓我間接狂戀上一個女子﹖也才知道原來我愛的不會是男人,而是女人。

與男孩的遠距離愛情隨然一直都無法弄假成真,卻讓我強烈地需要愛。撥了一通改變之後生活的電話,隨手拿起一根煙,就這麼開始抽煙的第一次經驗。只知訴苦了許久有關這段遠距離之愛,是痛苦還是﹖﹗女孩小心的安慰,這是從來沒有接受過的關心,那一瞬間彷彿在大海中載浮載沉抓住了一塊浮木,愛轉嫁於女孩,貪婪地得到注意。

怎麼會﹖也慌了﹗

男孩讓人由愛生恨,對女孩由恨生愛。怎麼眼神不能一刻停下來不注意女孩﹖情緒及心跳也跟個女孩,變得可怕的妒忌及想占有。可是女孩沒有拒絕,給了一次又一次的回應。

快樂,在此時好容易感覺得到,卻又很快地消失,隨著每天的結束與一天的開始。怎樣看都性感的女孩,一顰一笑都讓人快停止呼吸。堅強地讓人憐憫,堅毅地令人佩服。

喘息及汗淋快把人逼瘋,令人折磨地望梅止渴,是在考驗耐力嗎﹖好個高招﹗許多事實說明朋友而非可以在一起的親蜜伴侶,也試圖切割清那模糊的界線,至始至終都是自取其辱、自作多情。

那件曾經撫摸過的牛仔褲,大腿部位的洞口漸破大,似即將爆發的情慾,看似平淡無奇之旅,在肩併之間有股岸潮洶湧,那時是第一次還是很久沒有的生理反應了吧﹗卻又旋即被置於孤獨的空間,如乘雲霄飛車,忽上忽下。不過這一切不能怪女孩,是自己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