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又是一段不歸路。擋酒,我想是被灌酒吧﹗也也許是酒精催化之下讓人更大膽,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怎麼往一個才第一次見面的女人趴在b

一通電話又是一段不歸路。

擋酒,我想是被灌酒吧﹗也也許是酒精催化之下讓人更大膽,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怎麼往一個才第一次見面的女人趴在bar的桌上,那個後來我很恨的人。血脈噴張的曲結束,接著催情慢調旋律,狂了,女孩也見著了那時,擁我讓女孩入懷。

那一瞬間帶著些許的依戀,不語,下半身情緒即將爆發,伴著酒精漲紅了臉,期盼女孩感受到顫抖的身體,緊緊相依。曲終如灰姑娘午夜十二點的宿命,沒理由不推開,又讓吵雜的音樂界於我對女孩的尷尬。

複雜的情緒交雜著空腹灌VODKA,不要命地掛了,被男人抬著續攤去,女孩在旁在顧我如嬰孩,仰看著女孩,好美呀﹗我想。靠在女孩的肩膀、枕在女孩的股溝間,那將接近神秘地帶卻又無福消受,真是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