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認識過一個男人,或者說曾經喜歡過他,不知怎麼覺得他有些說不出怪的地方。身旁朋友所說的一些負面的事,似乎很容易讓他順利對號入座

我曾認識過一個男人,或者說曾經喜歡過他,不知怎麼覺得他有些說不出怪的地方。

身旁朋友所說的一些負面的事,似乎很容易讓他順利對號入座。或許是些許虛榮心使然,讓我想接近他,不過他那些讓我有虛榮心的事蹟似乎已成為過去式,以及一群白癡莫名的崇拜,那麼用邏輯來推,我就是跟他一起回到過去,然後跟一群人一起白癡地拱著他﹗﹖

第一次看到他只覺得這人是普通的成年男子,然後陸續發生他口中所說的事蹟與他介紹讓我認識的朋友,慢慢地迷惑我覺得他是個不可多得的才子及奇葩,不過他本人倒是蠻謙躬地,但也沒有拒絕週遭人對他的讚賞。

玩過行銷的人﹙包括我﹚應該都知道把玩一件商品的手法,就是口耳相傳、集中曝光、製造話題…等,譬如說某N牌運動鞋已成為世界知名的商品,但我就是沒有一雙,雖然穿過哥哥的大n號J款鞋,還是感受不到那彈跳的滋味。總是跟不上流行或慢半拍的我,對一窩蜂的發燒熱總是抱持觀望態度。

不過,你知道,鞋子是沒有生命的,你不喜歡它,它也不會強迫你買他。而男人可就不同囉﹗他可是很懂得把握時機、製造機會的,即使再怎麼不喜歡那類型的男人,在心理戰有動搖時,再被技巧地推了一把,就這麼發生讓人後悔的事﹙別想歪,不是那種嚴重後悔的事﹚,所謂的後悔,是指自己的防戒心夠重,還是被突破心防,想起來就幹…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