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大地震後,離家在外租房住9樓的我可真是被嚇著,還有妳,妳也離在家外跟男友住在外面套房,「妳會像我一樣無助需要依靠嗎﹖」我自

921大地震後,離家在外租房住9樓的我可真是被嚇著,還有妳,妳也離在家外跟男友住在外面套房,「妳會像我一樣無助需要依靠嗎﹖」我自問也自知答案是否定的。

很大膽問說可以過去找妳嗎﹖妳也大膽地答應,也大膽地躺在床上在男友的身邊挑撥端坐在床緣邊我的髮絲,要不是他相信我們的友誼,這樣的舉止很明白地是妳在挑逗我,不是嗎﹖

妳也吃定了我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做出大膽的反應,我真是服了妳,也恨妳如此地玩弄妳自己和他與我的關係,如果妳不是假的雙性,我大可在他面前就〞床〞處置了妳,這都怪我沒種。

現在,只要經過那條熟悉的巷子,身子不自覺地熱了起來。

最後,你們還是分手了,但對我卻沒稍來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