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不知我還可不可以自稱老師呢﹖只報間
基隆聯甄的我,原本自信可以錄取,不過讓大家失望了,我也不想再這樣〞鬧〞下去,8/1起我將開始事業的另一個階段,幸運的話希望可以這麼做下去。任教之前,我在一家以為可以成為永久事業的網路公司,不幸地,我也成為歷史的一部份。

我很努力地爭取教職工作,在能力及意願許可之下,不知是否證明自己的不適任﹖至少我盡力了,這一年的教職,是我永遠忘不了的美好回憶,有你們在記憶中,只是很對不起關心我的校長們、主任們、老師們、同學們、親友們,當時結果出來,我試著面無表情面對這一切,心中如刀在割,也做了自己要負責的選擇,放棄教職轉入企業,未來還不知道如何,只知依舊盡力開拓未來。

這一個月,為了自己、為了別人,我踏過台灣一些地方,前幾天甚至孤單地開車環島,除了一圓心願、身為曾經教授地理的老師應該做的事,最重要就是想想自己的未來,很可惜沒想出什麼,只覺得未來是無法預測,一切只能無愧於己地做事,才能不後悔。

開心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位叫Gina、桔娜的環島網站--「2003單身女子環寶島之旅」,台灣真的很美,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愛她,多去拜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