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30日等妳MSN上線。上線了,還在想要不找妳,妳就下線,我有點慌,好像失去重心,還是這陣子的習慣﹖還有一天休息就要

2003年7月30日

等妳MSN上線。上線了,還在想要不找妳,妳就下線,我有點慌,好像失去重心,還是這陣子的習慣﹖還有一天休息就要上班,於是看著國際貿易的書,寫著英文名詞,邊上網聽音樂看MV,還是在想怎麼妳沒上線的事。

於是,我認真在想要不要告訴妳,我對妳有感覺了,今天聊了一整個下午,昨天聊性事聊到凌晨,彷彿一步步地把我吸進喜歡妳的萬丈深淵。MSN上的對話已經被我的不負責任條款搞得分不清是真是假,縱使再如何試探都測不出真假,忍住不表達出來,打算開始這麼寫日記錄下來。

越跟妳多聊就越發現妳有很多讓人意外之處,也就越欣賞、越想了解妳,妳的思想、對音樂喜好、舉止很令人印象深刻。

報長的話:還好有理性拉住了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