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們坐在沙發上,妳問我有關我現在的身份。我承認我曾經跟男人在一起,所以之前是bi。當時的現在,我是愛妳的,所以我是同性戀,這

有天我們坐在沙發上,妳問我有關我現在的身份。

我承認我曾經跟男人在一起,所以之前是bi。當時的現在,我是愛妳的,所以我是同性戀,這麼誠實的回答,現在回想起來也許不是妳想要的答案。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真的、深深愛著一個人,妳。過去我以為愛的那個、那些人都不是愛了,我不知道是什麼,也許是因為寂寞而在一起。

和妳,我真的愛了,那時我才知道是愛,現在回首一切太遲,說這麼多,有用嗎?

我想把愛封藏起來,以後,也或許沒有人可以得到它,除了妳,但已不再可能,所以我詛咒我自己不再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