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糟糕喔﹗一直都在說反話讓妳生氣,還氣到下線,這不是我的目的,哎~真糟糕的我,沒救了。妳還好吧﹖真的對不起,不是真的要玩

我真的是很糟糕喔﹗一直都在說反話讓妳生氣,還氣到下線,這不是我的目的,哎~真糟糕的我,沒救了。妳還好吧﹖真的對不起,不是真的要玩弄妳的情緒,因為我一直在壓抑自己喜歡妳的情緒,也怕別人對我好,看穿透我,所以我說我有害怕親蜜感的病,才剛離開去解決一下事情,妳就受不了我的白痴言語痛苦的下線,真不知該怎說才好﹖其實從頭到尾我的肌肉都是緊繃的,很害怕這種感覺,感覺自己身體在發燙,有點high,而且維持到妳下線,我也好像有另一個自己在看打字的自己,怎麼可以冷靜的這麼可怕,只能說我很豬頭,可是那時候我該怎麼辦﹖說讓妳興奮的話嗎﹖還是說些溫柔點,可是都畢竟在說,越說妳越難過,想抱又抱不到,我就做了很白痴的決定,就是讓妳不要在我們目前只能透過網路的時候有太多的暇想,這是間接傷害妳,妳會一個人更孤單,不知道能不能說我了解妳現在的心情,我是不能自由發洩情緒,只能忍在心裏。如果真的確定我跟妳是在被允許的情況之下,妳要我怎麼取悅妳都可以,讓妳情緒高張、被呵護都好,而我卻可能被負著讓寶帶綠帽子、破壞別人感情、一躲鮮花插在牛糞﹙我啦﹗﹚上這些外人會亂想亂說的形容嗎﹖我大可馬上坐夜車去跟妳私會,把我的第一次給妳,由妳好好主導,瘋狂失去自我,只是包縛太重背不起,也許是我沒勇氣害妳雲霄飛車坐不停,不過妳可以隨時喊卡,反正我被踩煞車的經驗多的事,讓我承擔這一切吧﹗也許等妳適合的時機、也解決了事,不是我的另外一個人就會出現,好好地在身邊陪妳,而不是透過這冷冰冰的msn關心妳,其實我也分不清是喜歡妳還是愛妳了,因為我從不知愛一個人的感覺,愛一個人該怎麼辦﹖該怎麼跟她說好聽的話﹖該怎麼取悅她﹖那就讓我在旁邊默默地喜歡妳吧﹗當一個妳需要的備胎,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當救火隊而覺得自己沒資格幸福談戀愛的原因吧﹖妳以為我不想撫摸妳嗎﹖這麼容易說出顯得我太輕浮,但也別這麼想自己,因為妳是個有能力有資格主動去追求別人的人,或許我無福也沒…能吧﹗好像一直在重覆說一樣的話,就是我很喜歡妳,想讓妳主動帶我上天堂,這樣我說得夠不夠明白呢﹖這幾天才是妳害我,害我夜夜自己diy想著妳的臉龐,還有我要妳的聲音,還有妳說過的很多很多的辦事細節,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忘了還有妳的瘋狂妳的主動。也許妳這麼離線,也代表又是我另一個慘痛的經驗,再這樣寫會寫到天明,寫到妳醒來,寫到天荒地老,不過,就此停筆吧﹗因為,想躺在床上好好地想妳,好好地渡過見不到、碰不到、聞不到妳的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