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怡嘉的信,一個拋磚﹙是金磚﹚引玉的動作讓我有了久沒有的寫作的熟悉感覺。這陣子,除了失戀後的失落,藉由書寫舒發情感之外

首先,感謝怡嘉的信,一個拋磚﹙是金磚﹚引玉的動作讓我有了久沒有的寫作的熟悉感覺。

這陣子,除了失戀後的失落,藉由書寫舒發情感之外,沒有任何讓我有寫文章的動力,或許有思緒,但﹙這篇文章/這封信寫到上面這裏,被一位msn網友打斷,我答應她這篇要獻給她,之後又因為跟另一位網友講電話而中止,在隔天我馬上抓住昨天的靈感寫下去﹚但因為沉溺在網路徵友及msn聊天中而做罷。

記得年初時,怡嘉回我信,信的內容點醒了我一面,就是我的被動,被動地等同學們來邀約聚餐,友誼在真誠釀醇後更需一股主動的熱情,不過雖然我主動地與怡嘉聯絡,但還是不夠積極;很感謝上週後接到阿亭及怡嘉來電邀約聚餐,才有這次的聚餐。

現在,我的表達能力有進步了一點,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陳述這陣子的傷痛。其實,看到大家能再相聚,實在很開心,覺得說太多自己難過的事也挺煞風景的,畢竟已經是過去已結束的一段感情,這段情的複雜、難堪讓我經歷辭職、看了二次精神科,可以笑笑地說,亦可以痛哭地說,當然也可以不說。很幸運地是,我的家人很愛我,我的朋友們陪我,我的同事們安慰我,還有同學們的相聚,提醒我還有這麼多人值得去在意。

天氣雖然濕冷,卻澆不熄大家聚餐的熱情,素卿引領品嘗的義大利餐廳美食,寧靜的空間多點悠閒。坐在男固美規的雅哥車中,保暖大家的心,拉近彼此的心,空氣中充滿了歡笑的對話,至今依稀在耳中迴蕩,我們終於由機車族提升至四輪族,可以一起去更遠的地方遊玩,走過大台北市、穿越台北縣,再從桃園縣由男固細心地將每個人載回所屬的地方。這真是我這陣子最快樂的行程了﹗

很開心因為有這麼多身為家中老大的同學們,讓大家擁有很多的照顧,謝謝阿亭的股利,阿亭的爽朗總讓我們有很多意外的福利,下次我搶快一點了喔﹗

益群跟毛毛:下次逛街希望再遇到你們,不過如果我身邊多了一個人,請先幫我保留祕密呦﹗

男固及素卿嫂:很懷念你們家的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這次謝謝你們的愛車讓我們如雅士般夜訪石門品嘗活魚五吃,真是難得的經驗,祝開車大吉﹗

怡嘉:謝謝妳在不知不覺中給我很多人生及生命的啟發。

薰玉: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寶寶喔﹗我們大家下次去花蓮聚餐啦﹗搭台北<->花蓮直達的觀光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