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妳說抱歉,我還是想不出要在妳留言版寫什麼,打算寫一些生活索碎的事,也同時當作自己報台的一篇札記。其實,我並不

 首先要跟妳說抱歉,我還是想不出要在妳留言版寫什麼,打算寫一些生活索碎的事,也同時當作自己報台的一篇札記。

其實,我並不是很清楚妳一直以來發生什麼事,但如同自己朋友所說的一樣,我還是像個嘮叨的老姊姊等妳一上線講個不停,別介意呀﹗我也知道很多人關心妳,所以還是講少一點。

未來的妳,忙碌是可預期的,至少身邊有幾個同學、朋友跟妳一樣,但必定會增加很多人生體驗,而且在工作場所上會有很多人主動照顧妳喔﹗

流言所擾應該是妳一直以來的煩惱吧﹗雖說我是狀況外,但只能說let it go,別為這樣的事傷神,過去的事就過去,未來會很美好,因此當妳為過去及當下的事轉身或低頭時,是否同時錯過眼前及身邊美好的人事物﹖相信在未來的妳看得更遠、碰到更多人自然能體會。

雖然說講一下我這長久以來的不幸不一定對妳有幫助,不過只是說,這麼多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至少現在的我是知足又快樂的。幾年前,我待的公司裁員,之後去教書,然後正式教師的甄試一直沒過,開始有一段沒一段的工作,失業、失戀、家人流產、母親癌症、家淹水…真是人生的極致,當然我也不知道人生的谷底結束沒。

但,難過及怨天尤人又如何,啊﹗我真的寫太多了,妳刪掉留言到我報台看好了。祝妳一切順利﹗

報台的圖送給妳:淚跟雨是不是很像﹖2004/5/21﹙一季前﹚攝於雲林維多利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