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戴在左手無名指的雙心金戒只在我跟Amanda見面拿她到國外幫我買的東西前不見了,但在我心中相信它一定會再回到我身邊,因為它

今天,戴在左手無名指的雙心金戒只在我跟Amanda見面拿她到國外幫我買的東西前不見了,但在我心中相信它一定會再回到我身邊,因為它離開我好幾次,但每次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跟Amanda道再見後,我沿路低頭找,手中不時轉轉左手的無名指,邊想著Amanda說我太瘦的事,在心?冷笑。越走回車心越緊張,果真,它就躺在跟它很合的車子凹模中,看著它我念著,你又淘氣地嚇了我一次,好,我吃胖點把你緊緊留在身邊。也許,該買個項圈把它戴在身上,而且天氣冷了,因為身體熱脹冷縮更容易滑出手。

自從知道Amanda開車後,突然感覺她像個已經長大的女生,誰叫以前我送她回家還是個不認得路的路癡。而她還是風采依舊,我卻人老珠黃了。

昨天沒寫日記,是因為沒啥跟她msn到,也沒什麼寫東西的思緒,昨天她在討論做新菜,真羨慕會下廚弄美食的人。今天她感冒好點了,而也才知道她是明天生日,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