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早起﹗家已只剩我一人,做完早課,散步去很久沒吃的早餐店,老闆娘也說我好久不見、人很瘦叫我吃胖點,呵~所以就2粒水煎包跟竽頭饅

居然早起﹗家已只剩我一人,做完早課,散步去很久沒吃的早餐店,老闆娘也說我好久不見、人很瘦叫我吃胖點,呵~所以就2粒水煎包跟竽頭饅頭加蛋,再回家喝微波好的豆漿,cindy還是沒回我一早傳的簡訊,邊吃早餐邊看大愛公視,睡蟲又上身,也許是太早起或吃太飽。

天呀﹗一睡又是下午,感覺肩膀很沉,準備出門去巷口中醫推拿,但cindy回電了,打算還是去烏來一趟找小葳順便散步,走回房間變裝就出門接cindy跟她同學。小葳妹淘氣地一定要我幫她買lush的泡泡皂,一走進店跟店員說所有泡泡皂的香味都要,有大客戶的感覺~爽呀﹗

一路上蠻順的,此時大多數遊客都下山,我們這邊路線可真暢通,打開車窗音樂放大聲真是開心呀﹗到車上換鞋子,馬的隔壁車的白目男把我背影當男人,瞎了眼嗎﹖小葳妹幫我們弄券洗溫泉,第一次洗大眾浴,而且還是第一次跟cindy及她同學公主selina坦誠相見,不過很快就習慣,整個浴池人不多,還挺自在的,躺在躺椅上快睡著,太舒服了﹗
小葳妹房間除了sharon之外,還有sharon的同事nell,也是個大美人呢﹗肚子真餓,吃野菜去,沒想到6個女生把一大桌的菜解決了,真是意外呀﹗下山後,在師大夜市小逛,咱們都還不想回家,不過沒去pub倒是在附近找個空間很小,但視野不錯的地方做做談心,cindy為了要不要跟一個男的共渡春宵而煩惱,真是…很香豔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