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忍不住msn若欣,跟她說前天如果有msn要跟她說我喜歡她的事,但反正就是沒遇到,就決定不說,她一定心癢癢,不過時機對我真得很

昨天忍不住msn若欣,跟她說前天如果有msn要跟她說我喜歡她的事,但反正就是沒遇到,就決定不說,她一定心癢癢,不過時機對我真得很重要,所以我提到My best friend's wedding,橋下的那一幕,錯過了表白的機會。

在KK的不分版,看到小妹妹為不分而找不到伴困擾,回了post希望能幫點忙,其實我很喜歡當張老師,也許就從這一刻開始,可以把重心放在這樣的工作上,而且,我應該走出失戀了吧﹗

那天晚上,又想了很多跟若欣在msn的對話,想想又哭,自己真是可憐又悲情,但又如何﹖那天說了很多,想了很多,現在卻無法一一寫下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