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嵐msn我,一開始是在聊她來台北看企鵝跟我瞎掰自己在當檳榔西施,不久她說要趕去補習,然後問我是不是單身,說什麼要謝謝我讓她

早上小嵐msn我,一開始是在聊她來台北看企鵝跟我瞎掰自己在當檳榔西施,不久她說要趕去補習,然後問我是不是單身,說什麼要謝謝我讓她跟女友在一起,原來她女友就是那時我喪心亂打電話接到的她,發生了關係,小嵐因為我讓她的身份在醫院曝光更不諒解我,而我的確也傷害了她女友。

那時小葳為了龍捲風的槍傷劇情問我名詞,我就請她直接問小嵐,當小葳說她正在看電視也要睡了,但凌晨四點多又打電話跟小葳說她在跟她女友講電話,她女友說一個名詞,那時直覺就知道她們可能在一起,媽媽癌症的事她也問過女友,這不太像是那時她躲著她的結果。

沒想到這樣的意外讓她們在一起,而她在msn上給我看她們的合照,還問我認不認得她女友,第一眼有直覺是她,但跟那時不太一樣,也許她真得去整型把加菲貓眼袋拿掉了,反正我天生就是來湊合別人的嘛﹗

這一整天想必是沒法好好上班,不過還是忍著工作,下班後趕著跟Amber碰面,卻在中和迷路了,我想,心也迷路了,談了電視節目的事,現在的我真得還可以再回電視做嗎﹖哎﹗理想跟現實,難決定。

看到放在廚房玻璃櫃的stary sheep想到要送給若欣。學妹昨天約我看人體展跟看電影,其實應該答應的。喵的護士朋友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