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睡到中午實在有點罪惡,這樣晚睡晚起皮膚怎會好﹖



聽說颱風要來,小白﹙其實該幫她取個名字了﹚要挪離開淡水河邊,但在媽那邊

週末睡到中午實在有點罪惡,這樣晚睡晚起皮膚怎會好﹖



聽說颱風要來,小白﹙其實該幫她取個名字了﹚要挪離開淡水河邊,但在媽那邊一直昏睡,直到新聞呼籲、阿滿打來、停車場簡訊才趕快去挪。ㄚ﹗我真是動作太慢,很多車都移走了,不過蠻幸運還有空位停,但怎沒人停﹖管他的,颱風天沒關係。



小白真是讓我操心,去車廠後一堆問題浮現,校長別騙我呀﹗淋些雨回來熱水器給我不爭氣,幹﹗害我一直罵,還槌牆壁,手好痛,還好久久之後熱水來了,洗完澡好幸福喔﹗



放颱風天假,爽呀﹗可是若欣跟ella吵架了,好擔心,希望跟我無關,也希望她們快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