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24個颱風納坦真是怪秋颱,害我前晚冒雨挪車,還好有車位,可是一回到家真是幹﹗沒熱水,搞得我好久才洗到熱水澡,房間電燈又秀抖

今年第24個颱風納坦真是怪秋颱,害我前晚冒雨挪車,還好有車位,可是一回到家真是幹﹗沒熱水,搞得我好久才洗到熱水澡,房間電燈又秀抖,二聲幹﹗經過一夜颱風肆虐,趁在颱風眼中心無風無雨去看小白。

第三幹,馬的別台沒事偏偏我的中獎,是怎樣﹖還倒個美人樹,真諷刺,沒想到愛美人的我被將一軍,引擎蓋旁凹一點,防樹倒的四角木頭纏在樹幹的鐵絲又硬聲插入引擎表面,真是幹到不行呀﹗

回到老媽那邊吃飯要裝做沒事,哇﹗超想哭,下午打去災害應變中心,又被轉去市公所一堆課的,又給我轉來轉去,不過還好他們很認真地說要馬上派人去處理,果真很快就來,阿伯努力地鋸掉美人樹,但不小心又摔了鋸下來的樹幹,小白我知道妳很痛,然後又一陣割鋸,鐵絲又刺痛小白就好像刺痛我的心,秀秀呀﹗阿信跟阿伯齊力把美人樹扭到一邊,暫時讓小白解脫。可是右後輪還插著上週六去車廠維修時才發現的鐵絲,而且四個輪胎磨地差不多要換了。

阿信最近幫我很多忙,應該說一直以來他都在幫我忙,只是最近運氣真得很爛,嗚﹗校長真得賣爛車給我嗎﹖晚上停車場伯伯好心告訴我要打給警察備案,沒想到天然災害也沒保險是沒啥可理賠,反正先拍照存證再說,也沒想到久沒用的愛機DC是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警察還調侃地說要申請國賠嗎﹖機車,你不知道我學長在行政院祕書處,學姊在tvbs當記者﹖(2006/03/14註:現在在中天電視新聞)老娘不想用特權。

晚上房間又是黑暗一片,電燈時好時壞,暗自獨幹﹗氣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