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期的晚起,生理時鐘起作用吧﹗但常失靈,起身寫個日記、整理照片等,打電話給媽才知道全家人都去淡水,除了在家睡覺跟去上班的大嫂

沒有預期的晚起,生理時鐘起作用吧﹗但常失靈,起身寫個日記、整理照片等,打電話給媽才知道全家人都去淡水,除了在家睡覺跟去上班的大嫂外,正考慮開車去淡水,但這樣一來媽就知道我買車啦﹗乖乖在家好了,反正一堆東西沒整理,掏出零錢夠買巷口的牛肉麵,有點小孤單,想找小葳但看她不在線上應該睡了吧﹖

吃完牛肉麵總想來杯咖啡,sophia去歐洲也幫我帶隨身包咖啡粉,上次在她家喝卡布奇諾,但即溶的level能要求什麼呢﹖東摸摸西摸摸,大哥回來了,表示媽也回到家休息,早點去陪她,沒想到丞丞在照顧爸媽,不過門居然沒鎖,真是嚇人﹗

趁晚餐前的空檔去唱片行買小嵐的生日禮,是像她的艾薇兒﹖還是處境跟她很像的nemo海底總動員dvd﹖還是她的女神AJ的dvd﹖跳過我的女王乃文的dvd買了艾薇兒第一及第二張專輯,買了小白cd不能亂買,robbie williams、she精選就下次吧﹗

剛好隔壁是何嘉仁順便買有泡綿的牛皮紙信封,回家路上小葳剛送sharon回家要找我吃飯,還好家?沒煮,打個招呼咻就出門。士林夜市人太多,就去石牌吃鍋貼、水餃跟冰豆漿,可惜烤馬菱薯沒營業,嗚~

對了﹗今天收到小雪的明信片,哇﹗英文進步了呢﹗支身在新加坡的她真是個勇敢的女孩,看她這麼想念我就call個國際電話,真得要回台北了,好開心﹗今天也收到善班孩子們班版的邀請,怡梵真是個貼心的孩子,沒想到站上還有我的照片,還好還蠻美的,除了大露營之外,快刪吧﹗寶貝。

交友網真是熱鬧呀﹗若欣的喜宴不知如何﹖若欣如果有看到,妳要知道,我很在意ella的感受,讓我想起那時小嵐跟阿寶的狀況,是一模一樣,搞得我很痛苦,而我不知自己有沒有會錯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