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欣,今天要用倒敘法,本來晚歸後洗澡要睡,但被我刪除但沒封鎖的前任小嵐msn我,就聊得很晚,本想馬上去睡,但剛才吹完髮就還是依妳

若欣,
今天要用倒敘法,本來晚歸後洗澡要睡,但被我刪除但沒封鎖的前任小嵐msn我,就聊得很晚,本想馬上去睡,但剛才吹完髮就還是依妳傳的簡訊把晚歸的原因交待,剛吹乾髮不能馬上睡,不然隔天會翹到不行。

我前任說上次跟我msn後不久她們飛去香港玩,但摔斷手骨頭,至今都還沒上班,她這樣講我真得很擔心,想去看她,但她不想見我,用很多理由,像是很醜、心情不好、手機掉到馬桶…等,而且她搬家,我是找不到她,雖然她現在不住自己的房子而是在現任家住以有人照顧她。

但心很想看看她,心懸在那兒,也許明晚幫丞丞過玩生日後會開夜車去台中一趟,就算沒見到她面,還可以看到妳,是吧﹖晚歸的原因是去一位師父那,之前二哥嫂的房子有問題是請教他,這段關係跟同一國中二哥的籃球隊友小白有關,去一堂道場,發生很多事,哭得很慘、師父希望我多去道場走走,我也才知道二哥已經皈依,但媽不知情,因為媽從頭到尾都反對什麼師父說的話。師父送我一串佛珠,在那我問了健康跟婚姻,也看到不一樣的二嫂,總之,一言難盡。回程路上我就call妳,因為是臨時跟二哥去的,所以想說妳可能在線上癡癡地等,沒想到妳不太方便說話。

中午吃完飯不知怎很想撥電話給妳,妳沒接,呵~不知什麼原因想打。現在,我倒是很希望妳會在意一些跟我有關的事,比如說吃醋呀~什麼的,呵~不過好像想太多。今天的事大概是這樣,明天遇到了可以再講很多,因為,現在眼神迷離,要睡了,我很想妳喔﹗在發生這些事的今天,我,或許有些不仁義的話想告訴妳,不過,先去睡吧﹗這樣才有體力慶生跟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