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煩惱著要不要回家吃飯的事,這樣是否太逃避,沒有找誰一起吃晚餐,反而是一下班走回家的路線,因為我想要去解決昨天跟大姊的事,而

一整天煩惱著要不要回家吃飯的事,這樣是否太逃避,沒有找誰一起吃晚餐,反而是一下班走回家的路線,因為我想要去解決昨天跟大姊的事,而不是逃避。



雖然路上是低氣壓,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好。一到家,停好車看到姊的車在,突然知道該怎麼做,看到她在爸媽房間的背影,我開口了:

「阿滿,昨天的事,很對不起,妳不要生我的氣了喔!」

姊原諒我了,只差沒有抱抱她,這樣一來我的眼淚會飆出來。



若欣!我又長大了、懂事了。吃完晚飯大家都很早各自回家,於是我想去師父那一趟,雖然師父不在,但跟小白跟其他師兄師姊見面,很愉快,很開心今天是這樣的劃上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