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為了要換昨天買的CK內衣,又不小心被二件外套給迷惑,一件是中長的皮衣拉鍊式,打完四折是一萬三千多,另一件是西裝剪裁的皮衣,

下班時為了要換昨天買的CK內衣,又不小心被二件外套給迷惑,一件是中長的皮衣拉鍊式,打完四折是一萬三千多,另一件是西裝剪裁的皮衣,打完四折是九千多,嗚好心動,一路想到回家。家人都知道我很少買東西,但一買都是很貴的,品質也很好可以用很久的,殘念,師父原諒我。

原來妳去音樂會了唷﹗好懷念大學生活,即使妳穿拖鞋穿得很隨性、即使舞台上很多人、即使有人表演艾薇兒…,我想如果在現場的我,眼光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妳呢﹗﹙微笑﹚

上班時跟大學同學提到南庄,讓我心動想著,如果妳邀請我,我好想去,還是妳要跟我去宜蘭洗溫泉﹖sophie說她快把我買給她的達文西密碼看完,看來我要多利用上廁所時間趕快看完,她看書的數量跟速度真驚人。晚上聽SHE的歌,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