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班的孩子們國三了,好快,很可惜沒陪伴他們。晉妃說珊清昨天抽蓄而吐白沫,好擔心,今天跟玉華通電話才知道是國誠之前處罰太嚴重,導致

仁班的孩子們國三了,好快,很可惜沒陪伴他們。晉妃說珊清昨天抽蓄而吐白沫,好擔心,今天跟玉華通電話才知道是國誠之前處罰太嚴重,導致腎出問題,而也有血尿,這些孩子們的未來會如何呢?凱祥不知道會不會回部落參加賽夏族的祭典?昨天加入仁班的家族,好開心,我會是他們永遠的副導嗎?

媽好愛我,知道我的吹風機壞了,馬上調一支很久以前公會送的全新一支,讓我沒白花錢,可是媽拿給我時讓我一陣鼻酸,〞反正現在沒在用了〞,是因為化療作用而掉髮。

晚上去師父那,我想還是迴向給小嵐了,希望她一切平安。因為濕冷的週五,sophia取消礁溪溫泉行,連帶的宜蘭公園(2006/3/12註:獻馘碑"宜蘭公園"
The stone tablet of skull-offering"Ilan Park")的設計博覽會及十分的草編學習活動也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