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欣一早打來說我沒去很可惜,好吧﹗想想還是出發好了,加了油買回數票、買蜜汁叉燒包…,準備上路。一路非常順暢,一小時

若欣一早打來說我沒去很可惜,好吧﹗想想還是出發好了,加了油買回數票、買蜜汁叉燒包…,準備上路。

一路非常順暢,一小時多就到,看到往台中的指標,心中還是很感傷。下了頭份交流道,若欣她們也快要離開,還說啥看緣份,真是有點無奈又小生氣,我都已經開車到這?了耶﹗嗚~

phs在這?已經收不到訊號,改用中華英雄了,若欣好厲害,一眼就認出我的車,開三台車會不會陣容太浩大﹖乾脆跟歐吉桑歐巴桑一樣租遊覽車啦﹗我想那位應該是ella吧﹖還說我是乾姊還表姊什麼的,感恩喔﹗前陣子我才在想別人也問過小葳的問題,為什麼我們兩個不在一起﹖因為我們是姊妹呀,這下可好,又多個乾妹出來。若欣的同學都很好,可是我的愛將相機怎麼此時出狀況,好氣喔﹗其實也是小害羞拿相機會緊張,也不敢太近距離拍,會不好意思耶﹗所以剛好相機出狀況可以裝忙掩飾害羞。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還不錯的照片,好看﹗其實我很想去台中,但心情很複雜,明天要上班只是個藉口,呵~回程高速公路嚴重塞車,早知去台中,搞不好晚點回來會很順。回去剛好趕跟爸媽一起吃飯,但因為等太晚,二老碎碎唸,哎~吃完回家躺在沙發上看史帝芬周的乞丐武狀元蘇乞兒睡著了。今天第一次跟若欣見面,好開心,小鹿亂撞,表面沒事。但狂長痘子的臉,希望妳沒看到,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