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週六晚上在房間聽阿姐鼓的事,因為不久前去西藏的法會,就想起這張很久前就買的cd,再拿出來聽宗教味就更濃,巧的事音樂中的喇嘛念



忘了週六晚上在房間聽阿姐鼓的事,因為不久前去西藏的法會,就想起這張很久前就買的cd,再拿出來聽宗教味就更濃,巧的事音樂中的喇嘛念經似乎與會場中誦經喇嘛的聲音是一模一樣,應該是同一位吧﹖所以就燒了一張準備放在車上聽。

上交友網才知道yo要來台北了,還留手機給我,怎樣﹖因為我聲音不像順子而失望喔﹖一下飛機就有男人接是怎樣,想必是來台北會情人吧﹖還哄我哩﹗後來說要打給我也沒有,一度以為是phs又掛了,打去,哼﹗聽起來還真不方便,像是在辦事吧﹖花心女人,玩我的心。

若欣別再問是不是恐龍啦﹗不是啦﹗鄭重說一次。我現在不能挑別人,是別人要挑我,過去我的黃金全盛時期已經過了,卻在當時都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怪哩﹗開始走下坡時才出現跟小嵐不倫的這一段。

最近sophia跟cindy幫我剖析,難道我真得是當第三破壞者跟喜歡愛不到的﹖「喜歡的只是愛情的面孔」蔡健雅的無底洞。早上聽到老東家電台放的徐懷鈺一首歌,怎麼過了這麼久才仔細知道歌詞﹖「倒數三秒,…,愛情就像重感冒,發燒過了就好…」對呀﹗去年一直感冒怎沒這體會﹖

目前我不是誰的,也沒有誰是我的,所以有啥好在意,我管不著,別人也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