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頭暴痛,去給巷口中醫看也推拿似乎還是無用,但天氣真麼好,好想趁機告訴爸媽我買車,然後載他們去士林官邸,但他媽的我昏睡到下午5

馬的頭暴痛,去給巷口中醫看也推拿似乎還是無用,但天氣真麼好,好想趁機告訴爸媽我買車,然後載他們去士林官邸,但他媽的我昏睡到下午5點,頭更痛,緊急call爸媽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但急診室太多意外,有人頭破血流,顯得我的病不是很嚴重,但我卻吐了,抽血驗尿照腹部x光都無啥異常。從醫院步行回店的路上,我靠著比矮的爸爸的肩膀,好感動,爸也在醫院幫我推輪椅,爸很愛我。

但更機車的事,mc同一天來,馬的我真得很生氣,每好的週日就這樣毀了,可是有爸媽陪我,其實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