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amanda,依舊梳著高馬尾的她,還是一樣的美,真不曉得平常的她嫌自己醜是怎樣﹖空姊不是梳包頭嗎﹖可能是我從沒看過她空姊



昨天夢到amanda,依舊梳著高馬尾的她,還是一樣的美,真不曉得平常的她嫌自己醜是怎樣﹖空姊不是梳包頭嗎﹖可能是我從沒看過她空姊的樣子,所以腦海的記憶還是這樣。上次見面,是因為媽在馬偕,剛好她也要到附近,也剛好有空;跟我好多年的戒指也差點掉了;遠遠地,長髮飄逸的她,眼笑開地迎接我走近,直呼〞妳好瘦〞,可是我的皮膚還是很糟。

Amanda這麼有才華又比林志玲美的人,怎還嫌自己不夠好,真是的。最近很少寫日記,因為忙著心黏若欣,很多很多事都沒記下來;而這幾天又開始天天做夢,尤其是前陣子夢見人在西藏,藍藍的天,爬上了山腰進頂的殿堂,身旁就是道場的師兄姊們,山很壯闊,有說不出的感動,一切是這麼地舒服。走下山,內陸湖就在腳邊,浪不斷地緩緩打上岸,似乎還聽得見浪聲。

凌晨,我看見〞旗袍小丑〞的amanda上msn,但隨即又離線,相信她元旦的代命或抓飛一定很可憐,今天副總拿艾蜜莉的異想世界(2006/3/4註:Amelie From Montmartre"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 Le" )圖書給我看,我曾請amanda幫我依照情節拍各地不同的風情照,但也許這對她太辛苦,光是補眠跟調時差的時間都不夠了。今天報紙又介紹男人以握著空姊女朋友為榮;amanda別再耍自閉了,要跟我吃飯的約要托到何時呀﹖妳這多年的朋友,上次給我一段高行健的摘文,居然讓妳想到我,實在有點小鹿亂撞跟無比地光榮與榮幸呀﹗

別看我日記好像活得很精彩,但心靈仍舊空虛,小嵐之後就沒有人願意佔據我的心房了,與其這樣,我還倒不如想像妳一樣累飛到翻,殺殺時間又兼領高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