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結束在航空器的自閉期,願意接見G董了,我說A董旗袍小丑,每個人眼前不同風景都應該為自己的生活感到與眾不同的驕傲,管什麼別人的



有人結束在航空器的自閉期,願意接見G董了,我說A董旗袍小丑,每個人眼前不同風景都應該為自己的生活感到與眾不同的驕傲,管什麼別人的眼光跟看法,全世界六十億人口會累垮自己吧﹖(2006/3/4註:六十五億)也許妳在意的是傭俗不堪的人的眼光,不是要冒犯或看不起妳在意的這些人喔﹗只是打個比方。

眼前風景不同,也頭上各有一片天,我只在意我看不看得起自己。妳的條件真得夠有自信了,要我說n遍也不累。別人不敢看妳也許是因為妳太亮眼,比我強n倍,也很多人說我有一種高不可攀的驕傲,但也不是說妳更勝,只是別人的自卑造就妳的負面情緒,這樣不太好。

有智慧的妳總是給我很多驚奇,至少今晚我把半年的量笑完了,明天魚尾紋多幾條夾死幾支蚊子的帳算妳頭上。眼神是種藝術,公關是種手段,拍馬屁不是降低自尊,是無所欲無所求,不是為了什麼這麼做,要做得真誠,真心關心別人,反之就別做,做得不快樂。

在道場,不需要贅詞;在云云眾生中卻極為需要,因為太多泛泛之輩,妳也可做妳自己,自然有相同頻率的人懂,總而言之,忠於自己。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有機會當一天二愣子也要當得漂漂亮亮,人生就是要發揮一種極致。每個人都有真我,記得常找朋友出來讓自己的真我出現,別憋太久。我從不覺得有什麼好跟不好,就好好享受這過程,別變成空白就好。

我很欣賞妳,欣賞妳的不停反思,這本身就是種很棒的動力;當然還有欣賞妳的詼諧功力,讚﹗至少是航空界第一名吧﹗還有別忘記文字記錄、以文會友,我跟妳一樣在寫作同時感到自在釋放,不論妳飛到哪?,我都在原地等妳累了下來休息,然後有餘力為您祈福,希望妳是個有福氣、智慧日增長的人。希望妳在台灣的每一頓餐都能想到call我一起赴宴。2005年第一杯卡布奇諾與妳共享。

p.s.妳今天看到最糟糕的我,前天三點才睡,mc又第一天來,打遲到一分卡,但妳為今天劃下完美的驚探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