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訊息:
長駐竹圍馬偕中
最近在花錢消災
如果是為了怕傷害對方而欺騙,就不用了,當親眼看到卻又不承認才是真的受傷,善意的謊言抓到包後的殺傷力很大
談一次戀愛卻失戀很多次
請為我媽祈福,一人一句阿彌陀佛迴向給我媽,感恩
金狗年不常在電腦旁在享天倫之樂,沒回應請見諒,請善用手機


24日

心力交瘁身心疲憊地看著短視爭利此世的人們,可憐可悲【即日起停用桔娜hinet首頁及msa信箱,詳情msn洽】


17日

快失去方向了,好無助,握不緊媽媽的手


15日

卍阿彌陀佛卍我開小白出車禍,人沒事,要安太歲


14日

恩怨情仇‧豬。大哥是個好男人,連我的情人節禮物一起送,我回送他一碗花生湯,丞丞也有喝喔


13日

初步檢查原來是肚子太多大便,胃消化不好才會吐,但週一會抽血檢查昏迷及翻白眼問題


12日

oo0吃湯圓過元宵0oO在醫院也可以上網耶


10日

週四檢查後等報告,很緊張!就是有這麼自私的人,一週只顧一天大夜還GGYY


8日

卍媽穩定了,真的謝謝大家,但週四要住院檢查


7日

卍媽加油!不能昏迷


5日

金狗貝兒‧開功大擊


3日

金狗貝兒‧初六六六大順


1日

金狗貝兒‧初四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