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日
prozac跟ativan是第二份禮物

反正下午要去台安看精神科


26日

快點在神之下眾人面前露出妳外表下醜陋的一面

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跟八卦山


25

上帝跟貓啥時跟妳扯上關係


24日

菜頭稞跟菜翠秋跟我一樣愛穿棒球裝

聽搖滾抄唐詩掛精神科



23日

腳踏兩條船劈腿賤女人,對!就是妳,表現無辜可憐的樣子騙了妳們這群白癡自以為是裁判的損友,說要去散心其實是去抬雞店偷吃,每次看到妳的msn名字就覺得嘔心想吐



22日

傷口好癢。喔耶!媽解除隔離警報,下個月5日剛好轉居家滿月當做我的生日禮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試用中,蓋茲先生這又是哪一招。Mary J. Blige feature U2-ONE

 




19日

螳蜋停在我的機車上,都市奇景

來本FHM看看。愛死搖滾了。咖啡的味道我熟悉。



18日

全罩安全帽+皮手套+牛仔褲+軍用雨衣=救了這賤命

16日
擂殘換來牛仔褲破洞,忘了穿501,可以再going down一點,只差勇氣就可以自殺
google talk很酷喔我的帳號是gina1976

擂殘換來牛仔褲破洞,忘了穿501,可以再going down一點,只差勇氣就可以自殺很酷喔我的帳號是gina1976


15日

飄著│「富裕病」(affluenza)一九九○年代後期才發源於美國,由兩個單字「富裕」(affluence)和「流感」(influenza)合成,指那些由於父母供給太多,造成孩子過度沉溺物質,生活缺乏目標等後遺症。

牛~大嫂說很想妳,妳舌頭是怎樣?


12日
感謝老天讓我們可以跟媽過母親節月圓了我要變身ㄚㄨ~

馬的爛ER及神經內科醫牲~沒醫術更沒醫德


11日

感謝陪我度過急診的二位sophia

丞:絲瓜(師公)教偶棉(我們)資言(源)回收


9日

覺得自己快死了~算是久病厭世嗎?

小蘋果祝妳生日快樂~很想妳~如果我換了黃色focus妳真得要跟我一起尬車嗎?



8日

病倒~身心財跌到一個谷底


4日

5/5要出院我卻帶著紀念品感冒發燒 │沒有網路的日子別想我



2日

放慢腳步過生活

不想看到的msn刪刪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