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就要見面了。

 

希望一切順利,這是個很簡單的希望,還有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只是想說寫些東西做為紀念。要紀念什麼?我也不是很確定,可能就是幾年之後再回來看這篇文章,至少紀錄了日期。這個日期是個分水嶺,要分什麼,分見面前跟見面後吧!

 

見面,對我們是如此重要,因為它左右了我們的確不確定,它也是個必經的過程,但這個等待,前所未見,也是意料不到。為什麼意料不到?就是這麼意料不到,人生就是這樣地意料不到。

 

難得有這個空檔時刻寫這篇文章,真的很難得,除了忙碌的工作,還有我們日以繼夜的對話,那種講也講不完,一直跳tone。感謝妳賜的詞,還蠻切用的,很多我都沒用過,感覺很新奇卻又貼切。得說自己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遇過很多聊得來的人,卻沒有這次驚奇。

 

為什麼驚奇?這就是驚奇之處。我們永遠不知道會在下一個路口遇到誰?會相遇多久?很有茫茫人海尋眾生的fu。奇怪的是,我本來就不愛用fu這個字,怎麼這個字從妳開始變得很自然?我也不知道有個人可以懂我說的話,我指的是說話的邏輯。而妳也告訴我,我給妳很多驚奇,是呀!我是,但以前常嚇跑人,讓人覺得自己是個奇怪的人;可是,妳還是坐在這邊聽我講,而我也沒有因為妳怎麼樣而逃跑。

 

好像這次不一樣,所以這是個以茲記錄的文章,放在這個時間膠囊的空間,隨時跟未來看到的當下做個比對,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