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答應要幫忙賣水餃,可是塞車把我全身搞得酸痛到不行,一睡就下午到水餃店都準備午休了。一路悠閒地徒步到水餃店,客人依舊絡繹不絕,stone叔叔跟貓咪上演即興翻滾秀,當然是叔叔發口令貓咪表演,難不成
 


叔叔知道我們要去台南,所以下令我們趕快回家準備出發。Yo太累了,加上我開車很穩的,就在車上睡。Yo的阿嬤住新營,以前搭客運到台南市都會先下新營,但始終沒真正到市區。Yo要我跟在旅行社上班的表姐交換名片,原來是別有用意呀!嘿嘿嘿。太陽快下山了,得繼續到我在柳營的姑姑。
 


阿姑有超嚴重的南部腔,yo說還加點海口腔,我的台語實在太破了。「奇美醫院、二旁有野芒果樹、大腳腿、小腳腿、山仔腳村、農會對面」姑姑要我照指示走,可是呀!這地名實在太妙了吧!我邊開邊笑,可是最後笑不出來,因為迷路啦!好在台灣人是很熱情的,但是我們問錯農會,跑到別家農會去;漸漸地,姑姑家的路越來越熟悉,雖然以前來過幾次,但這次是第一次自己開車來。
 

 


 


到了姑姑家,一堆菜等著我們,姑姑像其他台灣婦女一樣總是說,隨便煮、菜不多,明明就很豐盛。來柳營有個東西一定要補貨,就是梅子粉,前陣子我開始愛吃基隆八斗子天橋下鹹酥雞的梅粉甘薯總是想起姑姑這邊的梅粉,我們家只要吃水果都一樣沾梅粉。因為姑姑家離東山鴨頭很近,所以請跟我同年次已經三個孩子的堂弟去買,不過最好吃的那家賣完了,就在我們吃飽的同時,堂弟買回來了,重點是我一點都不習慣吃東山鴨頭,總共30份加上排骨湯晾在面前。 
 


原來姑丈是新營人,我也才知道yo家可是小吃大戶,真是失敬呀!時間不走,又得上路,就這樣載了好幾袋東山鴨頭回高雄。對我們而言,夜才剛開始,yo就帶我去城市光廊。高雄的夜真得很美,露天表演就有二場,年輕人的玩火表演吸引了我,還有幾個妹妹掉high way舞,這是yo說的舞style。夜還是不夠深,yo停機二個月終於開機,要為我們的下個行程鋪路,終於問到pub的位置,但最後我們選擇原本要去的那間隔避的犁舍。《圖http://pics4.blog.yam.com/5/userfile/g/ginatsai/album/269cad274b6d014363bea850a39b9e40.jpg
 


DJ還可以,可是客人跟台北真的不一樣,幾個美國大兵、娘娘戴白眼鏡男人、幾個兄弟、一個白目對我跳舞的男人、個性鬍子男以及黃志偉。原本趁人潮散去要練習撞球,誰知道殺出個高手跟yo對撞,女朋友還用球杆另一頭撞球。回yo家洗完澡要睡已經是凌晨六點。 
 


早安,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