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才從犁舍回yo家睡的我當然理所當然會睡到下午,但yo還是得起床準備中午賣水餃,這個水餃還真是〞粒粒皆辛苦〞呀!住太久會打擾他們做生意,所以我決定開車到屏東找麻吉,在出發前,yo的辣媽提早在中午前回到家準備午休,走到房間告訴我這件讓我開心又難過的事:「我有看到妳媽媽,妳媽媽說妳很乖」
 


「在哪裏?」我馬上問又馬上說:「不要告訴我,我會yo媽說完就回房間並說歡迎我常來;我問yo是在哪看到我媽,她說:「當然是在〞上面〞呀!」所以我又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媽媽是在〞上面〞,難過的是我想她;媽媽還是一樣在別人面前誇讚自己的小孩,其實我心知肚明我並不是,光是我跟爸爸的關係就足以讓我冠上〞不孝女〞之名。不過,一想到媽媽還看得到我,其實我會有點害羞,因為哎呦!
 

 


 


第一次開車從小港到屏東市,大略研究了路線便上路,走台十七線上中山高的最尾端,在九如路下交流道,一直走經過鳳山就可以到屏東市;雖然有點小遶但還是順利地抵達麻吉家,並幸運地停到路邊停車格。剛好晚上要一起外出跟另一對即將結婚的情侶吃燒烤;這一對很妙,看到他們鬥嘴的樣子就讓我發笑又羨慕,我想他們一定捨不得離開對方太久,因為沒有鬥嘴的對象可是挺無聊的吧!?哈哈哈
 



散會時下雨了,今晚要住麻吉家,每次我來住總是讓16先生睡客廳還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今天我也沒好到哪,因為蚊子會咬baby,所以他們在高雄IKEA買了蚊帳,但我怕睡覺時會把蚊帳扯下來,所以自告奮勇睡地板,看著血跡斑斑的牆壁,我想這個夜會不好過。果然,深夜蚊子敵軍趁機升空向我攻擊,耳邊儘是攻擊聲,加上晚餐那場雨讓屏東稍有涼意,實在受不了了,懇求麻吉讓我上床,哈好害羞喔!因為隔天半夜要開車回台北,所以得趕快入眠了,晚安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