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接觸Tizzy Bac樂團,三月底前本有機會去the wall看,但不知名的原因取消這個朋友的邀約。
 


Tizzy Bac之前是回聲樂團 Echo的表演,貝斯手很帥喔!表演前的用餐時間,在人群中看到他還不知道他是樂團的人;主唱的聲音一直讓我覺得麂皮SUEDE的主唱Brett Anderson很像,另外女鼓手的鼓藝也讓我很驚訝,很少看到女鼓手快節奏打得這麼好。(其實我也沒看過其他的女鼓手,歡迎回應) 
 

 


ECHOTizzy Bac的中場抽獎時間,讓我爽翻天抽到大獎,所以,Tizzy Bac音樂一下,整個人已經high到不行。一個沒有電吉他手的樂團,充滿了二種我最愛的樂器,鼓及bass,主唱keyboard一下,第一個音符從她口中唱出時,我已經非常確定,可以馬上打100了。(本來要用〞他們一定會紅〞,但這句話太俗氣) 
 


主唱的聲音及眼神已經征服了我(雖然〞征服〞還是挺俗氣,但確是最適合的),如果當場我被眼神掃射到,我應該會慌掉了吧!不過,她看著bass手及向遠處上方的眼神還真讓人迷惘。 
 


現場也是有史以來最妙的插曲就是,主唱把keyboard彈到從琴架上摔下來,或許是太激動了,這應該是大家很難忘的一段吧!之後,不知是不是有點受影響,主唱的動作比較小心翼翼,整個人的感覺也變得多了點柔和的味道,「很難得可以看到我站起來唱」她說,所以第一次聽Tizzy Bac就驚喜連連了。說真的,鼓手真得有點像鄭元暢,bass手有點部落客小眼睛的味道,呵。
 
 


雖然說唱了最後一首,但連我也不想放棄大喊〞安可〞,感謝上天讓我又多聽到《You’ll See》。看了那麼多場表演,從來都不會想在現場買專輯,尤其是第一次聽的樂團,但是Tizzy Bac讓我第一次這麼做,而且還跟學生們一起排隊等著簽名、握手、拍照,整個真是青春洋溢到一個不行,因為連資深部落客Vista依伶姐都一起〞下海〞了,哈哈哈! 
 


Tizzy Bac, I LOVE YOU


主唱惠婷,我愛妳!


BOF, ILOVE YOU, TOO




↓Tizzy Bac維克多的玫瑰CD頁簽名




↓Tizzy Bac維克多的玫瑰國外特製CD殼設計



↓Tizzy Bac維克多的玫瑰CD殼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