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球聚後沒能去看電影讓我一直很難過,腦袋有個方法卻沒說出口,我就把你們要趕回去的因故當做是挽轉的拒絕吧!
 


知道你很忙,但也不知為何一直看著msn,難得可以聊已經是半夜,對你而言還真是慘忍,雖然我也很累,但卻是很開心可以msn到不會想先說晚安,即便隔天起來有點爬不起來。
 


或許你只是把我當做朋友,這封信可能會嚇到你,所以,希望你看完之後千萬不要做任何回應,只是這陣子這種情緒很困擾我,請不要怪我這麼自私地寫了出來。
 


球聚那天,我也不知道我在怪什麼?在跑步的時候還一直注意每輛車,即使你走進來,雖然我看著球場,但餘光已經查覺到了。雖然是跟別人在講話,可是卻一直看來看去。
 


這封信應該是會蠻唐突跟尷尬,所以,真得很抱歉,看來先不要有聯繫好了,反正球聚不差我一個人啦!
 


留下好的印象,像通化街好吃的九份芋圓就好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