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別為了i-Pod nano傷了部落客的感情呀!


雖然在辦公室收到用中華電信的信封包的包裹當下第一秒就猜出:「是參加BoF抽中的大獎i-Pod nano。」因為有點過high,剛好早上辦完校園活動有帶相機,邊拍邊大喊yahoo,身為msn heavy user重度使用者,馬上把爽的心情show出來,很快地,有人的msn暱稱出現:「捐出來,捐出來」,頓時,心想低調點吧!

 
 


原來,得獎的人不一定是幸運兒呀!所謂的「爆富症候群」好像能稍微體會了千萬分之一(以億為單位)了。

 【把升官發財的好運送給大家吧!第一眼看到真得很像~~~】


雖然,今年是復工後的第一次尾牙,也沒抽到俗稱新人大獎(得獎的那個人也挺OOXX的吧?)不過,我總覺得每個人的運氣都是一樣的,有人早享受,有人晚點才會用掉,不是嗎?重點是,平安、開心就好了。

 

吼!明明應該是一篇爽度很高的文章,怎麼又被我寫得如此冷調?哈!都怪無名太爛凸(最近在整理天空新家中,我不要聽你的交待也不要什麼〞膠帶〞了),讓我在BoF之後寫的三篇以為會有高瀏覽率的會後報導卻出奇地冷清。

好啦!以下為感謝及工商服務時間:


1.          我要感謝最早提醒我BoF時程的巴特BART先生,也因為他的大砲單眼相機讓我有機會當上午場的隨行拍照工作,所以能趴趴走到報到櫃台填了那張第二張投入抽獎箱的抽獎券


2.          讓我能參加的JC潔西卡小姐(別忘了她是徵婚女主角,無名可別毀人一生啊!)

↓JC與惠婷及小小眼睛與小鄭元暢




3.          前面提到的抽獎券,要感謝報到台的工作人員提醒我才填的


4.          讓我有動力留下來等抽獎的ECHOTizzy Bac(哇!尖叫狀!惠婷我也愛妳啦!咕嚕不要打我!)


5.          還有晚場主持人女僕凱洛及女僕的阿那答工頭(是你抽的嗎?我又要尖叫一次了!啊~記得那時聽到ㄌㄨㄛ/~~~~時,我還蹲在地上對JC抱怨說:「蛤~才八G喔!」想起來超級無敵好笑)


6.          還有整個BoF大會的所有工作人員,沒有你們怎會有這個活動


7.          感謝數位文化協會執行長徐挺耀先生(史萊姆)SIR,小女子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再次拿出名片時,我那瘦長的手可是微微在顫抖呢~~~~~~~~~(突然想到一個跟有關的冷笑話:「麥谷~~~沒電了~~~」哈!)





此時,比照奧斯卡頒獎的領獎致詞的音樂響起~~~~


 



8.          還沒啦!還有,感謝中華電信提供的i-Pod nano,而且處理領獎的速度真得很快喔!大家要對中華電信的〞速度〞之相關業務要有信心!

 

9.      最後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由於他們的包容(應該是完全放棄這個人在家裏的存在),才能讓我沉溺在網路世界。(這樣其實不太好,小朋友不要學)

 

10.      還有,感謝佛及基督與各宗教精神領袖,我會把佛經、福音歌、聖歌放在i-Pod nano多聽聽為世界祈福!

 

大家明年BoF見。



↓後記:nano這個貼紙讓我感覺不再年輕



↓越簡單越迷人,人生不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