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是我多年的好友,一開始他是我的老闆,離開原來的公司之後仍舊保持連絡,不論在國內還是國外,在我人生低潮時他總是剛好出現。小孩、攝影及教會是我們最多的話題,最近情緒很差,他邀請我到他從小到大長大及結婚的松山教會參加耶誕活動。



 



我的工作、義工生活及身邊的最親的親友幾乎都是基督徒,雖然我是不安份的皈依佛教徒,不知怎就蠻喜歡跑基督教的場合;年底的耶誕活動很多,工作上也有很多年度的活動及案子要結,但不知怎麼就這麼湊巧,每個人邀請我參加的活動都沒有撞期,就這樣結束了週六義工值班及義工聚餐活動之後,我趕上了松山教會的活動。



 



這是由台中一群喜歡唱歌的年輕人組成的No Name音樂服事團體,活動還有松山教會的教友的表演,到過不少台灣教會的我,每次坐在教會或教堂中都有一種莫明的感動,加上很美的合聲演唱,今天的我雖疲憊,但松山教會的活動讓我有清醒的感覺,雖然回到家真的覺得很累了,打開當召待的John送的
小熊
吊飾,拍了照之後就別在自己每天背的義工媽媽送的布製手提包邊。





 



謝謝身邊的基督教朋友,也不分宗教地感謝這幾天關心我的親友們,我很好,謝謝,我會努力活著的。




  
Posted by 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