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天天做夢,但我喜歡今天的夢,因為我夢到媽媽,而且她好正喔!燙的頭髮是比我還正的那種我想要的型。


夢到她之前,我不知道又在瞎忙什麼,但就是一轉身就看到一個正妹,是那種如果我是男的會追她的那種正,但不到一秒鐘我就認得她是我媽。然後就醒了,好錯愕喔!怎會這樣就醒,我還要跟她說說話耶!媽媽走之前是化療後的光頭,但告別式那天是戴假髮離開,不過我相信媽媽不會喜歡那天的造型。後來我一直想像著媽媽在佛祖身邊的光頭樣子,盤腿蓮花座閉目誦經,在承天禪寺大雄寶殿內門旁。

媽呀!妳頭髮也長太快了,其實快兩年也差不多那個長度,不過妳怎可以正得這樣,那我也不客氣謝謝妳把我生的這麼正,我希望自己不要再自卑自己的外表了,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也沒有關係,跟自己長的怎麼樣是沒有關係,妳要告訴我的我都透過一些經驗知道了,就是很簡單的他就是不愛我,人生還有好多事要做。


醒來的那天上班日,以前公司別部門的主管msn說他很羨慕我可以夢到媽媽,我才要吐苦水,媽媽走之後家人都夢到,唯獨我沒有夢到,那時覺得媽媽真的不愛我嗎?終於等到夢到媽媽的這一天,而且還是個超級無敵的正妹,是不是我讓妳放心了?我也覺得自己最近想開好多事,改變好多了。正妹媽媽,有空常來喔!我很想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