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的琴鍵或電腦鍵盤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但同時我又聯想到前陣子又看到的電影《計程車女王》一個橋段,世界第一名模吉賽兒在片中飾演的銀行搶匪在自願成為肉票的女警身上游移,而包圍著這群女搶匪門的男警個個露出銷魂的表情直呼:「
take me away帶我一起走吧!」實在很妙。


我的末梢神經感覺到另一組末梢神經的撞擊,雖然沒有發出什麼音符,也沒有顯示出任何文明的字元,可是整個身體都產生共鳴;那天妳是彈出什麼旋律還是書寫了那些文字,我很想知道。


我忌妒那些琴鍵跟鍵盤,她們都知道妳彈的音符跟要表達的東西;比她們幸運的是,我有自體回憶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