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相信美夢成真這件事。

 

 

其實也不是什麼美夢,就是想啊想著,這種電影情節的事也會發生在街頭。可能是《慾望城市》又因為電影版再度熱了起來,女人對男人品頭論足,因為這是四個女人的影集發展而來的,我相信男人們也都是會討論哪個女人正,哪個女人的點點點。

 

 
我要說的事,那天是個依舊不怎麼樣的上班日的早上,邊騎車邊看錶打量著是否能打準時卡、有沒有機車停車格、要不要先叫早餐點點點這些無聊上班族會煩惱的事。好吧!春光要來了,雖然這幾天老愛下雨,不過我確定當時天晴。滿地落葉的巷子的一個沙沙聲響本因不會吸引我的注意,不過,那個肇事者可就引起我的頻頻注目。

 

 

「是個猛男」我心想,「哇!真養眼」是個身高至少一八零,BMI很標準的男人,正確來說,他是個清潔員,因為在無袖的背心外著了一件反光清潔隊的背心,我直覺他的膚色及輪廓是個原住民,長髮但綁起馬尾,染了髮,重點是斜刁根煙,有沒有點著就不是重點了。他的力道握著竹掃把讓掃落葉的工作看起來很不費力,又帶點說不出的性感。

 

 

我在想,他是怎麼考進來的?怎會想當清潔員?當bar tender應該不為過吧?還是社區服務(理由應該可能是勁爆的那種)。他的資態像是知道會吸引很多人目光,卻又不在乎的樣子,真他媽的有「種」,我被他吸引住了。

 

 

好了,以上是小小上班族的意外福利,腦袋短暫地當一下莎曼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