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恐怖了,因為住院去,連住四天,外加一天修養及週休二日連帶一天颱風假,剛好整整一週沒有上班。接下來還是很恐怖的事,就是七月初做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很嚇人的那種,住院期間剛好寄到爸爸的地址去,大哥帶到醫院來說電話上不好講一定要當面告訴我,搞得我更緊張。


因為媽媽肺腺癌辭世讓我對自己的健康有點陰影在,躺在冷氣強到讓我咳不停外面卻豔陽高照的醫院病房內,大部份是睡及安靜在陪伴我,抗生素打入體內時我應該要哭,但卻不能哭,因為我才知道媽媽當初化療及所有一切的注射治療比我所受的還要好幾倍,根本不能哭,因為我從沒看過媽媽因此哭過。

這一切的開始是幸福的,但伴隨的居然是一連串的門診、急診及住院,才誇口說已經有半年沒近急診室了,就這樣開始感覺不適,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很能面對這一切,除了家人之外及一些心臟不太強的人,該通知的我應該都一一通知了,只是一如往常,害怕太快結束,所以細心保護,進行著一件快樂的事。


以上是為了報告近況,以免有人以為我想不開去了。附加一件記事,夢見媽媽從義大利玩回來,我問她義大利男人帥不帥,她搖了頭,看來媽媽從變得很正到出國遊一趟回來了,這也是反射我的心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