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鐵道旅遊,整理起來好像我也去過不少地方,像廢棄鐵道改成單車道,春天才去高雄市從雄女一路騎到旗津,就有一條由舊鐵道改成單車道。台東的廢鐵道文化也是我希望有機會去踏一踏的點;這次員工旅遊大部份的行程我都去過了,但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第一次去,有關這個景點,有興趣的就google一下吧!我不擅長介紹景點,直接來看照片吧!



這張應該很多人拍過,但我還是要獻醜











寄件者 基金會員工旅遊
希望這張不會被文化保護人士糾舉,其實我也很怕卡住出不來就糗了












寄件者 基金會員工旅遊



這張叫170俱樂部












寄件者 基金會員工旅遊




騎到梅子我們就折返了,大致上這是個很舒服的單車路線,還遇到好多車隊,當時想著黃小摺騎著在當地租鐵馬租來的車,有機會要騎著黃小摺趴趴走。












寄件者 基金會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