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哪來的勇氣報名跑路活動路跑比賽?


雖然學生時代是各項運動的校隊,但應該校隊中比較差的。跟據各項說法,運動流汗對我的身體比較好,好吧!至少年輕時曾跑過新莊到新店山上的馬拉松賽跑,咬牙撐一下就過去了>_<


為了六點檢錄(報到),六點半開跑,前天晚上也特地提早睡,但其實早睡是沒有用的,還是一樣翻來翻去到快十二點才睡@_@不過身體的生理時鐘會自動醒來,有多久沒有五點多起來?!高中趕校車吧!


↓天未亮,好樣的





↓阿公阿嬤,叔叔阿姨都來了




↓姪子第一次參加,給他鼓鼓掌,很專業地戴頭巾套(因為他超會流汗),還很興奮地說今天穿新襪子,右邊是他老爸也是我大哥





↓他...會不會太有志氣了?眼神看的遠方讓我感覺國家很有希望(讚)





要起跑了,衝啊!青春一去不回,GO GO GO,滿懷著一股不知哪裏來的鬥志,我跑,我跑,我跑跑跑;but,畢竟,年過三十,加上平常沒有運動的習慣,應該是不到一公里的地方,我的肌肉告訴我要用走的了(囧)







↓我不能輸給一隻狗啊





↓也不能輸給牠,鬥志鬥志(拍桌)




↓直到跟已經返程的青春無敵參賽者會"車",管他面子不面子,用走的比較悠閒啦!





↓ 邊走邊拍塗鴉篇





忽然之間閃閃發亮,原來是柏油路有滲不一樣的材質,拍了好幾次都拍不出眼睛看到的感覺,有機會到大佳河濱公園就看得到,不過,應該很多地方都有吧






↓晃著晃著已經到折返點(含淚而笑),套上布手環(有點像髮圈)代表沒有截彎取直"偷吃步"






↓經過這個激勵人心的地點不久,看到一個很感人的畫面



工作人員用似乎認識他們的口吻說:"跑第二圈啊?!",左邊白衣藍褲的叔叔回:"當練習啦!",不知道是不是那對明眼人與盲人朋友手綁在一起跑步的張文彥與吳興傳?!但是右邊藍衣紅褲比張文彥年輕,不管怎麼樣,真的要鼓鼓掌加油!



我又被激勵而短暫地跑了一段段(斷又斷)





↓轟轟聲,連飛機起飛也可以激勵我




↓阿係告阿沒





↓好期待魚眼拍出來的感覺







↓透心涼,終點快到了







↓很有趣的馬賽克,不知道她是誰?





↓終點前的工作人員:"50歲以下不能用走的喔!"ok!ok!最後衝刺,衝啊!~~~~~啊啊啊!抽筋了@_@拼了老命得到第507名






↓兩個第一次參加路跑的姑姪跑完後合照,戰利品就是手上的粉紅袋子,裏面都是贊助的廠商產品






後記:
在終點站看到了國中的田徑隊教練洪彬義,我們都叫他"紅猴",除了因為姓洪跟紅同音,也是因為他臉長紅紅的,他也是學校所有校隊的教練,我叫了他一聲,果真他依舊聲音洪亮地叫著我全名,旁邊的人應該有被嚇到吧!他要我留電話給他,在我寫著自己的手機號碼跟上班的單位名字時,他還是用很洪亮的聲音說:"我以為妳去國外了"這句話害我竊喜一下,原來我看起來很像會出國唸書或工作的人(老實說我才出國一次去泰國,囧);因為要趕著要完成賽後的一些事,說好晚點再來原地找他,但後來已經沒看到他人,希望紅猴老師能一直老當益狀,在奔跑全球各地的國際賽事時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