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一年就等尾牙這天。除了吃吃喝喝、嗑牙、八卦之外,就是要抽獎,不管玩的方式怎麼樣,來介紹最搶手的幾個獎品。


第一名就是它,限量一千支有號碼的茄子醬,它的爸爸大莓羊也來到現場。



來看看它被多少人玷汙‧‧‧ㄟ不是啦!佔有過


北部社工-傳齡(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期待最經典的那張照片)




本組阿如賊






小饅頭的媽-北部社工雪妮(他老公有點像裴勇俊)






長庚顱顏牙科柯主任(不是ㄎㄎㄎ喔)







來基金會實習的東吳社工系-小卜(一直說自己是娘泡,但原來是有女友的)





初生之犢不畏虎,本來茄子醬是被交換到(不是援交)前董事長手上,但他可能不知道前董的身份就給他‧‧‧衝到執行長旁邊,爆衝了你





最後,大莓羊不忍大家這樣狂熱交換,說他要把茄子醬交換回去,但是要再捐出一支另外做拍賣用(水喔)先寫在部落格以茲證明


好啦!剛剛有說大家期待的一張照片,來囉!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拍過上萬照片,難得一見最經典的瞬間。我發現在相機的小螢幕看這張照片比較有笑點耶!所以想看放大版的就直接點照片吧!







再來是次熱門的獎品,奶油獅(一直被誤以為是‧‧‧),而我也短暫抱過它一陣子,最後被不速之客‧‧‧,心情起伏最大的還是傳齡吧!






還有個熱門獎品是,mp3,是前長庚外科醫師凱哥貢獻的,他現在是一家美容整形診所的院長喔!現場要整形、美容、隆乳,及塑胸的聲音不絕於耳(都是女人在叫的)





今天讓我最意外的應該是董事長的先生,台灣品牌先生,施振榮先生蒞臨現場(但我想他應該是來接來婆回家的,好羨慕喔)






我跟宏碁真有緣,因為小時候家裏有一台acer的黑底黃字的超級舊的古董電腦,同學及身邊不少人在子公司上班,上週去南部當伴娘又看到與王建民相似度達99%的新娘子的弟弟。


對了,到底我得到什麼獎品呢?一台不知名又用不上的空氣清淨器




以及這個



心情瞬間谷底
‧‧‧



其他當天照片請點下面的圖


ncf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