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來花蓮並不一定是要玩,主要是來看看曾媽,不過,她還是會抽空載我到處走走,然後去每次我來花蓮必去的七星潭,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不好意思,兩個女兒加上大妹的大兒子,還要照顧雙親,而職業軍人的老公不一定天天在家,雖然是週休二日,但有時真正休息時間真的不多,所以真的沒行程時,在曾媽家看看電視、跟小朋友互動(教訓,哈!老師性格又出來了)或者啥事不做也都很好,聊聊八卦也很好。只要一出門就得帶小朋友或媽媽,或者請雙親幫忙照顧,我們倆在外面晃,不過,偶爾有這機會讓曾媽在沒有負擔之下出來也好,吹吹風,散散心,因為難得,所以特別珍惜,因為她的堅忍也更讓我佩服她,或許因為我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吧!






週日早上睡到自然醒,昨天晚上洗完頭所用的烘罩是捲髮的好朋友,ipod是旅人的好朋友,笑笑羊每天讓我抱著入眠,然後在曾媽家悠閒地過了一個上午,下午睡個午覺後,曾媽大女兒特地來叫醒我:「媽媽說要去七星潭。」但因為小朋友昨天玩得太high以及在光復吃冰,所以狀況都有感冒症狀,所以就我跟曾媽兩人在向晚時分朝七星潭前進了。
來花蓮這麼多次,還不知道原來還有個舊火車站,所以現在運作的是新站囉!(真是廢話!)






拖單車熱的福,這次來花蓮的往七星潭的路上多了自行車專用道,不然單車族真的很危險。





雖然七星潭已成為固定行程,但若不來就會"少一味",很快地,天要黑了,空氣也冷了,剛好遇到曾媽的保險經理人穿著與平常正式服裝不同的輕便服推著婆婆出來走走。







總是讓人很驚嘆的後山,回家路上買了曾媽說是老店的豆花,我可又是第一次吃呢,不過還是少不了戴記扁食(液香名氣太大,這是分家的店)與包心粉圓,至於蚵仔煎西施早就不在攤子上了,但聽說人客還是爆多的啦!





就寢前準備好行李,特別感謝陳懷安的媽媽貼心地準備情人節禮物給我,因為她看了我出發前那篇文章,也謝謝她也幫曾媽的小孩準備零食,還有她與陳爸爸熱情款待所有一切的一切,希望下次花蓮行很快成行。






每天白日從花蓮直達高雄只有三個班次,上午八點(起不來)、上午十一點(網路訂不到)與下午三點(太晚到高雄),還好網路跟現場是各有保留的數量,果真,到現場就順利買到十一點的最佳乘車時刻,晚安花蓮。(待續)






更多當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